close





這社會病態到我無法想像
人阿少在那噁心惹我倒胃口了要嗎
自以為多情帥氣的公子哥?
名牌名牌你懂什麼要一身名牌你也困難
多金口袋卻看不見麥克麥克
以為全天下人都想騙你錢都你不懷好意
你可真多心
哪是你阿,泡妞把妹除了想睡就是想上
有什麼差別

垃圾敗類其實真的也不過如此
睜大眼睛看你也不過小螞蟻一隻
一捏就爆了五脹六腑何不考慮從肛門噴射出

俗話說的好寧缺勿濫
可是怎麼在你身上只看的到寧爛勿缺
真的有那麼缺讓我很疑惑
也是也是井底之娃來形容你還汙辱了井底之娃
你眼睛要不就瞎了要不就白內障
自以為多情風流瀟灑倜儻
真的立志上過全台灣的不挑女
不知羞恥的人厚臉皮
你不丟臉我都替你丟臉了
還是你想當廖天保吃軟飯靠女人生存
還是繼續秉持你的畜牲雙面人下三濫卑鄙的生存之道
在這現實這會人人喊打。

不需要為你感到可悲心酸羞恥
對你這種人來說根本是多餘
你連他媽的尊嚴風度氣概都沒有
你以為你還是3歲小孩子
什麼都要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
那你何不考慮乾脆在縮回妳媽子宮裡
靠羊水闢護你

你是唐伯虎還是楚留香??come on
一次十幾個你不嫌累我都替你擔憂
你以為你的小老二是砲彈還是太空梭
可是一發進洞可以一呼喊顛峰就發射
你會不會想的太多
打手槍就夠你飽了

將心比心嗎?要人家忍
女朋友當假的
要偷吃五四三的就要有本事
不要沒那個屁股硬要吃那個瀉藥
不怕脫肛就是了
人家的女兒就不是女兒
你他媽的你家的女兒才是女兒
你老公要是偷吃十幾個請問你要忍嗎?
你天真的以為真的比的過年輕辣妹嗎你
說的簡單做的不容易
你女兒要是這樣被糟蹋你會要他忍嗎!
那何不考慮讓你女兒被玩弄看看
你就在拉高分貝說著男人都是這樣要忍要忍

矮子矮一肚子拐
說一堆都是紙上談兵
只是打從內心唾棄你們這家人
只有你們是人別人都不是人
現實又可恥下流又齷齪
自以為多金多情的公子哥阿
你以為別人像你一樣不要臉
騙你的錢說實在你不過掛名而已
你哪來的錢可以騙可言
幾百就有問題了
幾千根本是無稽之談
幾萬簡直是天方夜譚

你少自打嘴巴了
少踐踏自己的尊嚴了
別毀了一段感情也賠了自己
更拖你家人下水
要下水何不下海比下水更來的有好處
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
那種充滿淫穢骯髒的生活
你好好享受盡情點!!!
我會為你拍手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