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結帳台的標語「一起做愛地球的好鄰居」,

剛看完傻了我,原來是看成「一起做愛,地球的好鄰居」。

他媽的飽暖思淫慾,腦子裡都裝黃色廢料。

腫脹的右頰,囫圇幾顆止痛藥跟維他命C後倒在浴缸裡玩弄手機。

我想我需要一個無論何時都會接通的號碼,但看來唯有多辦一支,自己打給自己才是解決方案。

阿阿也無所謂,反正天都亮了,怕的不過黑暗而那早被失眠蓋過去。

Buddha Bar的Gotan Project,配合今天所看什麼黑暗恐懼的動畫畫面在髓內運轉。對思考顯得意興闌珊。

沒有一刻不是想到你的事情,卻又告訴自己沒什麼好想。

都丟棄吧,包括情緒,但連丟棄本身都是不公平又隱晦的向著掉下去的方向,多矛盾。

然後在無所在意的情況下去了趟頂好,買了很多自給自足的料理,想著這個月經濟拮据的事實,思索不再出門時限的可能後,掏出卡。
小乖的水該加了,我的頭髮又長了;什麼都沒關,什麼都有關。收拾好食物卸了妝我又攤在電腦前的床上,你不會懂,沒人懂。

到頭來「你」只不過是個代名詞,裡面可以套進所有名字。你們說婊得張狂謊言當道,信者得永生,體驗罷了。

Full of liar,full of l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